九思

青春如鲠在喉

宿舍突然说起微信好友是否还存在
就给他转点钱  能付款就代表还没删
其他情况  那就  呵呵,,,,
虽然是我逾规了  不该擅自喜欢你
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留下我的
九年的感情说断就断我是做不到的
你我之间  友情之上  恋人未满
或许你没有像我那样对你的喜欢
从来都一向懦弱的我却在感情方面较真
向你表白
金秋九月我失去了你
每次在深沉的夜总能想起你
在最开心或者最难过的时候也总想起你
想想你在干什么
又或者开不开心
似乎又模糊了你的样子
好久不见又或者永不再见
北方的城市冬天总是很冷
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中意北方
结果我在济南而你在郑州
算不上天各一方
但归途无期
不敢去你在的城市
我怕悄悄的忍不住
没了就没了吧
不舍又能怎样
孤独 依旧是一个人的狂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