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思

青春如鲠在喉

情人节平平淡淡  无惊无喜

说不上的莫名失落

早上起来被喂了一波狗粮

略有羡慕

网上学了一天  很充实  

也没时间想其它的事情了

晚上刷起LOFTER

原来喜欢哥哥的人还挺多

疫情已经在紧要关头

不知道你早先回来了吗

好想见你

别再躲着我了

你说不要再见真的很痛

前两天找东西

翻到一张你对象给我的也算是给你的一张纸条吧

她想让你好好学习  又没法说

给了我  让我替她说

她说你是很聪明的男孩子

以前学习很好  很有耐心

..........

她对你很好  

不知道什么原因让你失去了这么好的姑娘

你没说  我也没问

你是否还像以前一样就过且过

你说学习只是学在别人嘴里

别人说三道四

学不学都行  没什么用

劝不了你我也难受

记得好像给你写了些东西吧

就是不知道现在是否还在

这种煽情的东西估计你早就丢掉了吧

你话不多  我话更少

所以啊  很多事表达不出来

高三那年冬天

喜欢一个人在操场转圈

想些不切实际的未来

想着你能陪我一辈子

想着一起旅游

想着.........

到头来竟各奔东西 不再联系

记得高中哭了两次吧

第一次是为了学习  说来可笑

第二次是你不在理我了

那次我爹去找我 

我竟扒我爹肩膀上哭了

说你不再理我了  不和我说话了

哈哈!不知道我老爹现在是否还记得

你是我青春主角的唯一

我依旧爱你   豪豪

无以为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