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思

青春如鲠在喉

未曾拥有,何来遗憾!

昨晚又一夜未眠

我们总是习惯把最好的结果

当成每一件事最后的结果

去想象

却忽略了最坏的结果

那些永远达不到预期的事

坚持还有意义吗

坚持会让我更会看透人心

但我依旧相信爱情

但不再期待

他的优秀会促使我慢慢变得优秀

他知道我喜欢他

但他不喜欢我

但又让我看开了很多事情

负能量爆棚的人

不好的事慢慢多了

积累了

也就都无所谓了

毕竟勉强不了

未曾拥有

何来遗憾

有时错过也叫失去

如果注定要失去

不会遗憾

因为那样东西根本都不属于我

其实每个人都懂

生活中却装傻

掠过的身影只不过是时间长河的一瞬

2020的开头真的好难

世间已经过去六分之一了

期待半坡会有好风景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