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思

青春如鲠在喉

不曾想早上起来眼角竟挂着泪珠

昨夜的你在梦中嘴角依旧上扬

光鲜亮丽

看着你带戒指的中指

你总是频频桃花

喝醉的你最可爱   脸上红红  满嘴胡话

还是放不下你啊

你陪了我一半的上学季节

从初中到高中再到大二

有时想想 没向你表白会是什么样

你也不会不理我了 我们也能有的没的聊天

想想还是自己zuo

不甘心只做朋友

可最后的结果总要有人承担不是

不知道你现在过的好吗

我想应该过得不差

岁月江河日下  青春如鲠在喉

如果问我的青春住了谁

那么一定有他 

想起他 想起当时的自己

那些回忆  是要一辈子放心里的

如果再遇见你

不知道我是否会有勇气把你在怀里的

我想我应该会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