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思

青春如鲠在喉

南北东西路

萋萋无数

南北东西路

三年的大学生活在疫情里结束了

马上就要为期一年的实习了

和舍友在一块呆了不到三年

回想起点点滴滴

哭过 笑过 怨过  恨过

似是一梦蹉跎

这次回来一多半是为了和他们见见面

再好好告个别

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总是不舍分别

宿舍哥哥们都比我大

算是赶上了90后的末班车

他们对我很照顾

三年来从社会懵懂到现在

我学会了很多

为人处世  明辨是非  识人之明

怪我学艺不精 

现在和陌生人说话依旧脸红

也可能是性格使然(我是这么认为的)

在济南呆了三年

回想起来最多的时候都是一个人

没事去图书馆看书

虽然是N年前的书但也能发现突然的乐趣

放学在班里写笔记到很晚

周末一人独守宿舍

早上一个人去操场跑步

都是我为数不多的回忆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也一个人去过很多地方

有人走进 也有人离开

我和他虽然偶有不甘但也无可奈何

三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享受一个人的狂欢

最大的悲哀就是没了他

考上研又是另一种生活

要努力变得更优秀才行



生活就是这样 分分合合

充满了辛酸和乐趣

祝我们

医帆风顺 

前程似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