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思

青春如鲠在喉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友情

我愿默然带着泪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火车上上来一个人长得真的和你很像

看了好久才明白过来

他不是你

你的样子我是不会忘记的

可他真的很像

或许是很久没见

特别突然的想你了

想想已经快三年不见了吧

不知道现在的你还好么

只知道你上的法学专业

最近找了一个对象

你的朋友圈再也回不去了

可能也没资格在做你朋友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啊

我做错了什么

你说这不可能

就一切结束了

再也回不去了

特别害怕从朋友嘴里知道你的消息

也不敢问

他们或许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能他们知道了我就要离开了

你对杰哥说了

和他聊天的时候我能感觉到

他的疏远

人贵有自知之明 

这点羞耻我还是有的

那就不联系了吧

不甘心啊 那有什么办法呢

做自己我也想啊

可我控制不住的想你

白天一直在掩饰在回避

晚上却一直再解关于你的结

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撑下去

忘记你  太难

我真的做不到

爱情很奇妙

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爱情

我想这大概就是吧

爱一个人好难

依旧不忘初心的小黄

愿我们终有归属




评论

热度(1)